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烟职志愿者开展清洁公交站牌活动,擦亮“仙境海岸”文明窗口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3

为助力提升“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形象,5月19日上午我校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仙境海岸”志愿者服务队的40余名青年志愿者,针对滨海路上的24个公交站牌,开展了擦洗公交站牌,擦亮“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名片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穿着蓝马甲,携带水桶、小锵子、抹布、笤帚等工具,以滨海路东西沿线为轴,从南寨站点开始,分组对交站台小广告、站牌、候车廊等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理、擦洗。其中特别对天越湾小区、力高阳光海岸等乘车人群密集车站的顽固小广告及留下的污渍,重点进行了清理,做到细致清理不损伤站牌及金属立柱。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理擦拭,沿线两侧公交站点的小广告清理200余条,24个公交站台、站牌、候车廊焕然一新,乘车环境极大改善。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文明,路过的人们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烟台市青年志愿者仙境海岸服务队是根据团市委2019年工作总体部署,由驻烟高校团委招募并选拔出符合要求的大学生志愿者组成。其中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和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我校开展仙境海岸志愿服务活动。

仙境海岸志愿服务队将紧紧围绕“仙境海岸·鲜美烟台”这一主题,在每年4月下旬至10月下旬期间,以常态化的活动形式,将清洁海岸、文明出游、旅游推广、道路指引等志愿服务内容纳入“仙境海岸”服务队日常服务范围。以彰显烟台市独有的区位条件、产业优势、历史文化、人文风情、生态环境等城市特征,让仙境海岸服务队成为城市的无形资产和文化软实力的体现。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