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月14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办公楼报告厅召开。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大会全面总结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确定今后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以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宗旨,团结带领全校学生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将学院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强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新时代青少年的共同心声。团委书记张俊、团委副书记杨正丽、全院学生代表201人参加了会议。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代会采取主会场+四个分会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进行。

团委书记张俊代表学生处(团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十七届学生会在我校思想道德教育、日常规范管理、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他强调,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

会上,孙世涛同学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作了《勇担时代责任,谱写青春华章,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了《烟台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烟台职业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通过了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烟台职业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

翟自力接过第十七届校学生会的接力棒,并代表新一届学生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一届学生会将紧紧围绕在学院党委周围,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与时俱进,积极创新,扎实地开展工作,做到以学生为主体,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为构建学习型校园、清洁型校园、平安型校园奉献青春力量。

团委书记张俊向新一届校学生会表达了祝贺和期待。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学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开拓创新,逐步发展成为深受师生认可的“青年之家、师生之桥、拓能之地”。新起点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他对第十八届学生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着眼中心大局,树立远大理想。二是着眼队伍建设,注重素质提升。三是着眼服务职能,加强工作创新。四是着眼自我革新,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在嘹亮高亢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结束。


烟台职业学院第十八届

校学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

翟自力 朱天浩 王竞尧

孙 鲁  赵 帅

综合部

刘睿哲 于鹏超 钟晓珂

刘嘉怡 徐明珠

学习部

焦 裕 赵洪山 王雨鑫

夏志浩 于静涵

文体部

韩 静 王盈博 罗 洋

齐婷婷 梁祥杰

权益部

崔钊赫 张甲轩 于 洁

岳耀鑫 刘 钊 庞雨馨

宣传部

张 昕 王 晨 姚 菲

王筱涵 杨一凡 张家利

社团管理部

张馨一 于祥涛 张玉晶

曹天向 王元彤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