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月30日上午,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的工作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推进高校学生会改革,全面总结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确定今后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学生在推进优质校建设和“双高”项目建设,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学院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强校征程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处(团委)相关领导老师、全院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团委书记张俊代表学生处(团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十五届学生会在我校思想道德教育,日常规范管理,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他对全体学生代表提出要着眼学院大局,准确学生定位;注重素质提升,树立学生榜样;着眼服务师生,创新工作方法。

36602

 会上,曲永君同学代表第十五届学生会作了《紧跟时代勇担当 矢志奋斗创辉煌为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将学院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强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烟台职业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烟台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通过了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630CF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烟台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烟台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

姜卜心代表新一届学生会表态发言,并接过第十五届校学生会的接力棒。

   

张俊向新一届校学生会表达了祝贺和期待。他说,在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要求下,我们召开此次学代会,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程序是规范严谨有序的,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学院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发挥对学生的引领作用,通过青年之家、社团和各类学生组织平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团课、青年大学习、线上和线下活动来吸引青年学生参与,了解国情社情,提高社会治理的参与度和能力,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国家兴盛民族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在嘹亮高亢的共青团团歌中结束,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