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志愿者参加“公共秩序”​交通协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7

为唤醒人们的文明出行意识,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10月26日,我校七星湖青年志愿者联合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的60名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公共秩序”交通协警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如期来到各自指定地点,在各个交叉路口进行交通劝导,开展交通协警工作。高新区各大交通路口旁的“红色志愿服”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志愿者们以礼貌为先,提示行人注意安全,给过往行人耐心讲解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认真劝导违规行人谨遵交通规则,帮助市民树立起强烈的交通安全意识。在此过程中,他们遇到对此行为不以为然的行人,志愿者们依然认真负责,以微笑面对偶尔的不屑,体现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行,践行了习主席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希望你们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路无规不畅,国无法不明”交通秩序是国家的重中之重。此次的交通协警活动提高了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青年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让城市文明焕发出更明艳的光彩!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