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工作   >   正文

新冠无情,烟职有爱丨烟台职业学院为274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网络学习流量补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5

“为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在线学习充值50元。祝学习顺利,家人平安健康!”近日,烟台职业学院274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新冠肺炎疫情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烟台职业学院密切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 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落到实处,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资助工作方案。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网络学习提供支持,给学生手机话费充值,并送去对学生家人的美好祝愿。

学院后续将密切关注受疫情影响、因疫情致贫的学生情况,根据其家庭经济困难程度,采取减免学费或发放生活补助的方式,以保障他们的正常学习生活。对因本人或直系亲属因患新冠肺炎,导致无力按期偿还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学院将及时开展专项还款救助工作,主动帮其完成还款救助申请。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