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院被评为烟台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04

    日前,烟台市教育局、财政局联合表彰全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被评为“烟台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勇巧玲、孙蓬两位老师被评为“烟台市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院通过学生工作网站、微信平台、主题班会、给新生寄送《高等学校国家资助政策简介》等多种形式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多方位、多角度宣传,让广大贫困学生及家长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熟悉资助工作程序。在评审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指标、程序、评定结果公开。在资助资金发放过程中,通过网银发放到学生银行卡或校园一卡通,避免了截留或挪作他用。开展了诚信征文及助学成才励志学生典型事迹征集宣传活动,对典型事迹通过学院网站、院报和文化长廊进行宣传,这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了模范作用,激发了广大贫困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热情。今后,我院将不断探索,开拓创新,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