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0-09
各系:
    我院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评选、评定工作已经结束,为进一步做好本次奖学金发放工作,鼓励学生奋发向上,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各系认真组织落实。
    一、各系要严格按照学院下发的《烟台职业学院关于印发规范学生奖学金和助学金发放暂行规定》烟职院字[2007]85号文件要求,严肃发放纪律。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要专款专用,及时足额发放,不得迟发,缓发和少发;更不得另立名目,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
    二、为进一步做好奖学金的发放环节,本学期的个人奖学金全部采用打卡的方式领取。各系要正确统计学生的银行卡号(中国建设银行),并在10月14日前将银行卡号等相关材料的电子版(附表2、3)发至学生处(团委)邮箱。
    三、奖学金发放工作结束后,学生处(团委)将对本次奖学金发放情况进行检查。
    四、请各系将本次奖学金评选、评定、发放等工作形成书面材料(加盖系公章),与学生奖学金领取签名表(附表1、2、3纸质版)于10月15日前报学生处(团委)学生管理科。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