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宿舍文化   >   正文

我院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落下帷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6-01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高宿舍文化品位,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精神,我院举办了以“创新宿舍文化,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本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历时两个月,活动包括宿舍文化建设成果展板、大学生宿舍文化征文、大学生宿舍公益广告设计、宿舍文化节巡礼、宿舍文化原创作品大赛等五项内容,覆盖了山东省大学生宿舍文化节设计的全部项目。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院13系积极响应,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活动在形式、内容、作品质量上都较以往有很大突破。学生处(团委)对各系报送的各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其中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山东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评选活动。会计系、艺术设计系、经济管理系、对外经济贸易系、公共管理系、船舶工程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开展一系列宿舍文化活动,让学生从中体验到了文化的熏陶、其乐融融的家的氛围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深厚友谊,融洽了人际关系,激发了学生爱校如家的热情,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