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宿舍文化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6

    近日,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对全省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我院共获得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个“秀组织奖”、2个“优秀指导奖”:其中,艺术设计系学生姜颖的《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肖伟的《睡在二氧化碳中,你乐意吗?》分别获得公益广告设计类作品一、二等奖;艺术设计系学生潘健亚等5人的《身边的小小感动》获得原创类作品一等奖,会计系学生伏治明、吕娅琪的《咱也是文明人》、船舶工程系学生纪守帅等3人的《转变》分别获原创类作品二等奖;对外经贸系学生王李伟的《1428—盘丝洞》获征文类作品一等奖,公共管理系学生王雪艳的《“圆梦屋”里的故事》、机械工程系学生张显明的《我们的五彩生活》分别获得征文类作品二等奖;集体项目获得《巡礼》二等奖、《成果展板》二等奖。我院荣获山东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郝国、杨庆玲获山东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优秀指导奖”。

    宿舍文化是学院一个重要的育人平台。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大力推进“五进公寓”工作,各系积极开展宿舍文化活动的结果。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学生党团组织进公寓、辅导员进公寓、安全稳定工作进公寓、学生自我管理组织进公寓、学生社团进公寓等工作,不断丰富宿舍文化的内涵、提升宿舍文化的育人功能,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