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常规管理   >   正文

关于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及教师值班室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0-11-01

各系:

   学生处(团委)于2010年10月25日—27日对13个系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宿舍文化及教师值班室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学生宿舍安全情况。检查中没有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点蜡烛、酒精炉等违纪现象。但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宿舍楼管员大盘钥匙打不开(10416、11426、11436)。

   望各系抓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更换锁具务必同时更换楼管员大盘钥匙,确保楼管员能打开每个宿舍门锁;本学期学生陆续外出实习,各系要及时合并整合宿舍,加强外出实习学生宿舍的管理。冬季来临,各系应加强学生宿舍内用电、酒精炉、吸烟等情况的管理,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

   二、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此次检查,大部分系宿舍卫生较好,宿舍内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卫生间、阳台干净整洁,房间无异味。宿舍室内卫生成绩较突出的系有: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会计系、经济管理系、对外经济贸易系、电子工程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船舶工程系、公共管理系。检查中发现个别宿舍如:7428、11415卫生较差,物品摆放凌乱,卫生没清扫。

   三、宿舍文化建设情况。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宿舍文化建设开展较好。但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系还没有开展此项活动。望各系抓紧时间布置,在11月底前完成。学生处(团委)将根据计划进行检查评比。检查的成绩列入学生公寓年终管理考核。

   四、教师值班室用电情况。检查中没有发现使用电炉子、电暖气等大功率电器情况。冬季来临,望各系加强教师值班室用电管理,确保用电安全。

   五、宿舍公共区域管理情况。公共区域卫生整体较好,楼道、走廊干净整洁,卫生间清扫彻底。望各系加强管理,教育学生不要向走廊及楼下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公共区域卫生整洁。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