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常规管理   >   正文

关于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及晚间公寓值班工作情况检查通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6-30

各系:

   学生处(团委)于2010年6月22日—25日对13个系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6月4日对学生公寓教师晚间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学生宿舍安全情况。在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

   1.少数宿舍阳台还是有存放矿泉水瓶、啤酒瓶现象(11228、11328、11417、10317、7117)。

   2.发现个别宿舍(11528、11508)学生将床头护栏拆下放在阳台晾晒鞋袜。

   3.4号学生公寓3、4楼个别门锁损坏且6楼南面个别宿舍阳台门损坏及阳台隔离护栏全部损坏,阳台垃圾较多;6号学生公寓6楼北面个别阳台隔离护栏损坏。

   望各系在日常检查中要全面仔细,特别是阳台、卫生间,教育学生及时清理阳台、卫生间杂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爱护公物意识,损坏物品及时报修。在暑假前各系仔细检查负责的宿舍,损坏和丢失物品及时修复和补充。另外,近期风多风大,各系要加强空宿舍的管理,及时关闭门窗和清扫。

   二、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此次检查,各系宿舍整体卫生情况比较好。宿舍室内卫生成绩较突出的系有: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会计系、经济管理系、对外经济贸易系。以上系学生宿舍整体卫生保持良好。

   三、学生公寓晚间值班情况。6月4日晚上对各系学生公寓教师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所有系值班教师在岗,能够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特别是当天晚上2号公寓楼,因设备故障停电,机械工程系等系采取措施得当,晚间学生公寓秩序井然,在维护学生公寓安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宿舍公共区域管理情况。公共区域卫生整体较好,楼道、走廊干净整洁;卫生间个别公寓楼有异味,清扫不彻底。夏季来临,苍蝇、蚊子较多,望负责公寓楼的系加强管理,及时清扫卫生,不留死角,消除异味;同时各系教育学生讲究卫生,不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公共区域卫生整洁。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