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常规管理   >   正文

关于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及教师晚间公寓值班工作情况检查通报(10年4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4-26

各系(院):

   学生处(团委)于2010年4月12、13、16、19日对14个系(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21日对老师夜间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学生宿舍安全情况。检查中没有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点蜡烛、酒精炉等违纪现象。但在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

   1.因设备出现故障,9号公寓433,6公寓610、612、614、618宿舍常电。

   2.公寓西侧2-5楼大厅南面窗户没有防盗网,2楼北面阳台没安防护网,相关部门正在整改。

   3.个别宿舍阳台存放矿泉水瓶。

   4.11号公寓403、514宿舍阳台有啤酒瓶。

   望各系(院)在日常检查中要仔细全面,特别是发现宿舍内出现常电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确保公寓内不发生安全问题。

   二、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此次检查,各系(院)宿舍整体卫生情况比较好。宿舍室内卫生成绩较突出的系(院)有: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会计系、经济管理系、对外经济贸易系、公共管理系、船舶工程系。以上系学生宿舍整体卫生平均在96分以上。

   目前,各系(院)室内卫生整体较好,少数宿舍卫生间和阳台有死角,桌面有灰尘。各系(院)要认真抓好落实,保持室内卫生整洁。另外,教育学生节水节电,人离开宿舍要把电开关、水龙头关死。

   三、学生宿舍夜间值班情况。4月21日晚间21:40-22:20,对各系(院)学生宿舍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各系(院)值班老师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在维护学生公寓晚间就寝秩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宿舍公共区域管理情况。公共区域卫生整体较好,楼道、走廊干净整洁,卫生间清扫彻底。特别是4号楼、11号楼的公共卫生较前期有较大提高。望各系(院)加强楼管员管理,及时清扫卫生,不留死角,消除异味;教育学生讲究卫生,共同维护公共区域卫生整洁。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