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七星湖畔辅导员沙龙”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5

12月5日上午,学生处(团委)在学生发展中心开展辅导员沙龙活动,30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学校团委书记张俊介绍了近期参加在广东东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9年志愿服务交流会的心得体会,并对新学期“七星湖畔辅导员微课堂”的准备工作做出了部署。

本次志交会以“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部门共同举办。志交会期间,来自全国的100支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入围团队将进行终评路演答辩,角逐金银铜奖,同时参与公益创业分享交流会、青年志愿服务导师分享会等活动。104支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团队和41所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将进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展示交流。通过分享,辅导员们对做好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工作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立足各系专业特点,推陈出新,深挖服务自身潜力,合力将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本学期学生处(团委)利用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的资源优势,在辅导员大赛的基础上,组织20名辅导员录制推出的“七星湖畔辅导员微课堂——辅导员话追梦”系列视频作品,在校内外获得广泛好评。新学期,学生处(团委)将继续组织辅导员,进一步打造“七星湖畔辅导员微课堂”品牌项目,推出“七星湖畔辅导员微课堂”2.0版——“辅导员的一封信”系列作品。沙龙活动中,大家一起总结了首期“微课堂”录制的经验,对下一步的录制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