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学院组织2018年入职辅导员(班主任)专题业务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0

为了让近年新入职的辅导员和2018级班主任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工作的沟通和交流,我院于9月9日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邀请了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就我院辅导员工作情况简介、新生军训工作、新生入学教育(适应教育和养成教育、班委组建、新生心理健康、新生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介绍和交流。
    通过培训,使新入职的辅导员(班主任)更加全面地理解学生工作、认识辅导员(班主任)岗位职责。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此次专题业务培训,紧密结合了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实际,针对性很强,实效性很好。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转换角色,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为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辅导员(班主任),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