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辅导员主题班会竞赛落下帷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6-13
    6月8号下午,我院2011年辅导员主题班会决赛在2号教学楼403室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公共管理系刘钰主讲的《知父母苦,理父母情,感父母恩》荣获一等奖;对外经贸系王晓宁主讲的《携安全之手创平安校园》和信息工程系潘树龙主讲的《红色火炬在延续》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系于勤主讲的《谁为我的明天埋单》、船舶工程系赵辉主讲的《面试答题的原则》和艺术设计系孙耀主讲的《明礼仪促发展》荣获三等奖。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学生科)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会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上好班会课,尤其是主题班会课,是辅导员的常规工作之一,更是辅导员必须具备的一门基本功。为了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加强交流学习,学生处(团委)在本学期开展了辅导员主题班会竞赛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系初赛,在初赛的基础上,各系分别选拔报送一名辅导员主题班会录像。第二阶段由学生处(团委)组织相关评委对 十四名辅导员主题班会录像进行观看和打分,评选出前六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主题班会竞赛,是全院学生工作者一次职业技能大比武,是继辅导员业务知识竞赛、辅导员素质拓展、辅导员集体学习、辅导员网络思政平台建设等之后推出的又一重要平台,该平台将为打造一支懂理论、善管理、勇创新的专业化学生工作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