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感受军旅生活 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5-26
    为了激发辅导员工作热情,增强使命感,锤炼信念坚定、作风扎实、勇于奉献的辅导员工作队伍,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学生处(团委)于5月14日组织辅导员走进烟台警备区82分队,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各系团总支(学生科)负责人带队,本着学习的态度,认真听取了部队领导介绍的部队建设、国防形势和训练生活等情况,参观了营房内务、战士技能表演、训练场地、牲畜养殖场、蔬菜种植场等地方。通过参观,使辅导员对部队发展历程,军营生活和国防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辅导员和部队官兵举办了共建文艺联欢会,篮球、乒乓友谊赛,书法交流,联欢会在《歌唱祖国》的主旋律中落下帷幕。

     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间的了解,加深了军民鱼水之情。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他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辅导员树立了榜样,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充分运用到工作中,立足本职,为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习交流活动的展开,是对辅导员的一次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更是一次坚定信念,牢记传道授业光荣使命的教育,达到了交流学习,感悟提高的目的。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