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军训会操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也为了检验军训的成果。9月27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会操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教官出席会操活动,全体新生参加了军训会操。学生处处长刘会忠主持军训会操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军训首长宣布会操开始。

最终,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获得军训会操第一名,对外经济贸易系、会计系分获第二名,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分获第三名。

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了感谢,向积极参加军训并完成大学第一课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向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优异表现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她认为通过军训,大家铸就的顽强作风和铁的纪律,必将成为以后成长道路中的宝贵财富,也必将成为同学们实现青春梦、中国梦的无穷动力。同学们的文明素质,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同时,希望同学们巩固和保持军训成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迎接人生新的征程、新的挑战!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