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男子篮球队座谈会暨表彰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6

7月20日至26日,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4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中,烟台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继2020年之后再次以全胜战绩斩获冠军。

10月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男子篮球队座谈会暨表彰仪式。校长温金祥、副校长邵侠、学生处(团委)处长刘会忠、男子篮球队教练武强和球队队员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邵侠主持仪式。

校长温金祥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队员们表示祝贺,向教练、领队、全体队员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第24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的圆满成绩,不仅体现出学院篮球队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敢打敢拼的精神,更是以青春之体魄展现了烟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打响了品牌。他强调,冠军不是终点,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一是要加强自律,增进团结,注重培养团队精神,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争取在赛场上再创佳绩;二是要加强学业规划、职业规划,把专业学习与球队训练比赛有机结合,激励队员既能在竞技体育的赛场展现“烟职风采”,又可在职业教育中脱颖而出,以“技”报国;三是要继续提高篮球技术、战术水平,把烟职男篮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站在更高、更远、更宽阔的平台上,为活跃烟台市的篮球文化氛围贡献烟职力量,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校长温金祥为篮球队颁发“青春担当好团队”奖项,为男子篮球队队员颁发“担当有为好青年”奖项。

 

副校长邵侠主持,他肯定球队在赛场上展现了昂扬澎湃的“烟职风采”,打出了烟职品牌,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他鼓舞队员们争做赛场上的英雄和学习上的标兵,继续发扬烟职的男篮精神,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优成绩;他勉励队员们要维护学校形象,树立良好榜样,争做时代先锋,预祝男子篮球队在下一届CUBA赛场再创辉煌。

武强教练代表篮球队全体成员向关心支持球队的学校领导表示感谢,随后总结回顾了篮球队训练及备赛历程,汇报了男篮参赛情况,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学习和训练的目标。他表示,烟职男篮将在学院校导的关心指导下勇夺佳绩。

队员代表王涵呈带领大家回顾了总决赛当天的精彩瞬间。他谈到,这次比赛是烟职男篮过去大大小小比赛的缩影,是烟职男篮团结、凝聚、拼搏精神的体现。未来,将继续发扬“勤学苦练、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优良队风,用青春浇灌梦想,用汗水捍卫荣誉,让烟职篮球成为学校闪亮的名片。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篮球队成员合影留念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