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第七届辅导员工作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打造辅导员学习、交流平台,2022年7月1-2日,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第七届辅导员工作论坛。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结合学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以“大学生‘抗疫思政’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问题与建议”为主题进行业务工作交流。第二阶段:以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线索,辅导员们共同学习了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2期《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与辅导员专业化成长》。从全国三位优秀辅导员的分享中提升了高职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成长的信心和底气。第三阶段: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陈玲玲老师,作题为《立足本职谋创新  躬耕科研树品牌——鉴于辅导员精品项目培育》的讲座。她提到:做好辅导员科研工作需做到用情育人,用心探究,用力用功,功到方可成。


学生处(团委)团委书记张俊作总结发言,希望辅导员们能够坚守自己初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出工作业绩,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树立起个人品牌、系部品牌、学校品牌。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