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第五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8

6月17日,由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联合主办的烟台职业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学生踊跃参与,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项目数达2329个。通过各系部推荐,共有88个创新创业项目成功晋级评审阶段。为保证大赛的创新性、科技性以及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曾担任中国“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以及投资专家担任网评评委和线上评委。经网评,筛选出4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经过视频展示、个人演讲环节的激烈角逐,“‘碳’先锋一种光伏光热杀菌消毒一体机”等五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远航卫士-船舶清洁机器人”等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车铣利刃——小飞刀有大智慧”等1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机械工程系、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会计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等5个系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烟台职业学院始终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政策引导、优化培育、扶持项目落地等多项举措,为广大学生创新发展聚力赋能。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新契机和新起点,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作用,着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方式,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强大人力资源支撑。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