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上榜全省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9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校、红色文化示范校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鲁教思函〔2021〕22号)精神,山东省教育厅按照质量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组织专家根据《遴选标准》对各地市、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学校进行了评审,研究确定了拟认定命名名单。其中,拟认定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120所(高校20所,中小学100所),烟台职业学院位列其中。


近年来,烟台职业学院要运用好胶东红色资源,传承英雄胶东的红色基因,引导处于“拔节孕穗期”的青少年感知和认同红色文化,使红色文化入脑入心,成为新时代青年追求进步、站稳立场、提升品德的不竭精神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