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开展“希望小屋”慈善义卖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2


“希望小屋”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的儿童关爱项目。项目聚焦困境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打造“希望小屋”,改善困境家庭儿童生活与学习环境。



为继续助力“希望小屋”建设,放飞孩子们的梦想,5月20日15:30-21:30、5月21日15:30-21:30,由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七星湖青年志愿者协会、烟台职业学院学生会、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希望小屋”义卖活动在操场如期举行

前期经过3天的募捐,各系同学带着爱心捐赠出了日常闲置的物品。下午三点,义卖开始,工作人员积极组织,义卖活动有序进行,摊位上摆着闲置书籍、日用品等,各种各样的小物件让人们目不暇接,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天气炎热,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现场人流涌动,经过两天12小时的共同努力,共计销售货款8805.65元。本次活动所得收益及捐助物资将全部用于“希望小屋”的建设,用于帮助有困难的儿童解决生活问题。无论善款多少,都展示出同学们友善的互助精神,它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帮助有需要的儿童。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