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8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承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AI体能赛(山东赛区)落下帷幕,我校5241名学生参加大赛,以优异成绩获得山东赛区一等奖!全面彰显了我校学子奋进勃发的青春姿态。

   本次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AI体能赛(山东赛区)共历时7周,得到全省54所本、专科院校的大力参与,我校以114307人次参赛的优秀成绩获总成绩第五名,并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山东省十佳抗疫健康校园”称号,我校张景晨老师荣获“山东省十佳抗疫健康校园大使”荣誉称号。

完赛同学均获得奖励证书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