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举行烟职学子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阅读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9


为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在校园封闭期间多读书、读好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系列讲话精神,4月8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组织的《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阅读分享会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团委)相关老师及515名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按照防疫要求,本次活动在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10名优秀学员分享了自身阅读后的感悟、感想,激发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从小事做起,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杨正丽老师为本次活动优秀学员进行颁奖表彰,激励同学们既要深刻领会书中含义,更要在实践中成长,立足实际,树立榜样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意识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学生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有了更深入的学习与感悟,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习热潮中去,筑牢思想根基,迸发学习热情,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的奋斗中砥砺前行!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