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新生舍长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能力,11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2021级宿舍舍长安全培训。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培训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结合进行。建筑工程系近70名宿舍舍长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现场参加,其他各系以线上形式分别在本系合堂教室收听收看。

保卫处消防科科长赵承华对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发生火灾时如何灭火、正确逃生等知识,重点强调了学生公寓消防工作“一懂三会”和“四个能力”建设,并利用一些火灾事故案例使同学们直观地感受火灾的巨大危害性。学生处(团委)公寓管理科科长李照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针对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位宿舍舍长以身作则,模范带领宿舍同学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到一些人员密集场所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尤其是如有去往中高风险地区的经历一定不能隐瞒行程,要如实向疫情防控部门和学校汇报。并针对公寓禁烟工作和冬季用电安全做了进一步强调。

本次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提高了大家在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建设安全、文明的公寓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