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组织参加全省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高校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11月17日下午和20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组织我校辅导员老师于办公楼报告厅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本次参与培训的人员有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辅导员及学生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

本次心理培训使辅导员老师们增强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的意识,坚定了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心里的信念,有利于辅导员老师们更好地开展工作,使学生更好地发展与成长。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