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8

12月3日,烟台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出席并讲话,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惠玲强调,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始终将学生安全作为学生工作的重心,冬季学生饮食安全、运动安全、防诈骗教育等仍然不能松懈;二是要继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又要做好学生教育,要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的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三是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要关切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学生把好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学生处(团委)对进一步做好学生防火、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诈骗教育、冬季疫情防控、高质量上好《大学生安全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