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社团纳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8

百年新征程,社团齐纳新。金秋十月,又到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季。为加强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展示和交流社团文化,2021年10月13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在创造广场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生社团纳新活动,献礼建党百年,共庆百年华诞。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学生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超过20000人次报名参加社团。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雄狮舞狮社随着快、慢、轻、重的锣鼓声,闪转腾挪、跳跃翻滚拉开社团展示序幕,歌舞团的串烧燃爆全场,竹板声响起,“山青苑”相声社包袱频出。汉服社古装小姐姐亮相,展现中华美服,《霓裳调》的舞动扣人心弦,《祖国颂歌》的朗诵使观众愤慨激昂。弘武武术协会以《武动乾坤》完美收官,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铁壁机器人社团小组研制的机器人“小铁臂”和观众细声交流,轮滑社巧妙绝伦的动作令观众叹为观止,籽彤音乐社的《春风十里》勾动我们对于春天的向往。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热情招呼新生“大学美好生活 尽在七星湖畔”,七星湖青年志愿者协会展出了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各系志愿者社团的二维码方便同学加入。

社团纳新为学院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用有限的力量,放出无限的光芒,新生加入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新学期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即将开始,为大学生活增添五彩斑斓的一笔。近年来,学生处(团委)持续开展社团规范化建设,在社团数量、聘任社团指导教师、规范社团注册和提升社团骨干素质等方面加强社团管理。学生社团呈现出蓬勃昂扬又井然有序的发展态势,在参加各级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提升校园文化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学生不可或缺的大学生活的一部分,也成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抓手。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