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月8日-14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我校田径健儿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以一金三银三铜的成绩位列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七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魏积东被评为最佳教练员,滕震、刘小帆被评为最佳运动员,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双丰收。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作为山东省三年一届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度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体育盛会,承载着万千大学生的梦想。此次田径比赛作为大运会的第二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来自本省84所高校,105支代表队,近2000人参赛,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我校参加的乙组比赛共有49所学校,可谓强手如云,竞争十分激烈。最终取得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双丰收,是我校田径队自成立以来团体名次最高的一届。为备战本届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教练员魏积东和21名队员放弃十一假期坚持训练,队员滕震、郑明茹、刘凯茵在参加完大运会篮球项目后,不畏辛苦,立刻投入到田径训练中,最终获得一金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

祝贺田径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也相信他们今后能敢于突破,越战越勇,取得更加优异成绩,继续为学校争光添彩!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