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8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也是第21个国防教育日。我校于今天上午在运动场举行2021年新生军训会操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生处处长刘会忠、团委书记张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教官和新生参加了军训会操。刘会忠主持会操仪式。

刘惠玲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向积极参加军训并完成大学第一课的全体同学表达祝贺,向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优异表现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巩固和保持军训成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机械工程系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信息工程系


会计系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


经济贸易系


建筑工程系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


叠军被比赛




前四名排名如下:

第一名:信息工程系

第二名:经济贸易系

第三名: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

第四名: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