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烟台市2021年五四团课录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市各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跟党奋斗,4月28日下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烟台市委联合主办,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烟台市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在烟台大剧院成功举办。

主题团课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组成。来自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市青少年宫等单位的近200名演员,以朗诵、歌舞、合唱等艺术表现形式,全景式展现党同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讴歌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充分展示烟台青年紧跟党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团员青年讲授了一堂形式新颖、感人至深的“情景式、沉浸式、互动式”团课,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勇担使命、建功立业。

翻天覆地篇章

歌伴舞《春天的故事》

以舞动的身姿

气势恢宏地展现了

改革开放的壮丽的画卷

惊天动地篇章

合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

舞台上烟职学子青春自信

用铿锵有力的韵律

庆祝建党100周年

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用激昂的旋律

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

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重温入团誓词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被一代又一代的青年继承发扬

吾辈青年

责任在肩以梦为马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传承五四精神

青春奋斗正当时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