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两名选手晋级“青春心向党”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省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4月2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鲁东大学举行。

烟威地区18所高校的82名大学生共同相聚、同台竞技。我院机械工程系孙健钧、信息工程系张明雨、会计系朱天浩、对外经济贸易系时吉辉、建筑工程系司晨曦5名选手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孙健钧,时吉辉两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接下来,2位选手将前往省会济南参加半决赛,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信仰之光照亮青春之路》

——孙建钧

通过姜璐宜学长的事迹传承信仰的力量,激励当代青年人通过信仰的力量,焕发青春的光彩。

《青春心向党,雷锋精神伴我行》

——时吉辉

雷锋精神是五千年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精神的结合,新一代的青年要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上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