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男篮勇夺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东北赛区)冠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4

2021年4月13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东北赛区)在吉林市落下帷幕。来自京津冀鲁辽吉黑七个省(直辖市)24支代表队(16支男队,8支女队)参赛。经过为期6天的比赛,烟台职业学院男篮第二次斩获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东北赛区)冠军。

决赛中,烟台职业学院与老对手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代表队展开激战,充分展现了CUBA三级联赛(东北赛区)男篮的竞赛水准。烟台职业学院开场就打出志在必得的气势,一直占据领先优势,最终以25分的优势获得冠军。

本届CUBA三级联赛分区赛涉及东南区、西南区、西北区、东北区四个分区。男子组四个分区赛各取前4名,共16支球队晋级男篮全国总决赛。女子组四个分区赛各取前2名,共8支球队晋级女篮全国总决赛。

在获得第22届CUBA三级联赛全国总冠军之后,烟台职业学院男篮没有骄傲自满。为备战本次赛事,篮球队成员自本学期开学,在严格遵守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同时,坚持高强度训练,持续备战。下一步,球队将积极备战第23届CUBA联赛全国总决赛,争取在总决赛中赛出水平,展示风采。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