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开展校系两级学生会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会组织工作,我校于4月16日下午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开展校系两级学生会干部专题培训,由校团委书记张俊担任主讲人,校系学生会干部共21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俊书记围绕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生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提醒以及近期全国出现的几起学生会案例和我校目前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具体介绍了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会组织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目标,要求同学们在平时工作中树立良好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上,张俊书记指出,学生会组织改革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坚持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和工作创新,使得学生会的突出问题得到明显改进。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