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先进企业文化教育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9

为推进烟台职业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实施特色兴校战略,促进先进企业文化教育与现代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4月9日,我院举办先进企业文化研讨会。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学会部主任林庆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研究所合作企业的代表、学院学生处(团委)、科研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先进企业文化教育研究所所长刘惠玲致辞。她表示,希望借助于先进企业文化教育研究所这个平台,将学校和企业文化资源更好地结合起来,促进我校文化育人内容的丰富,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现学校、企业的互惠共赢。

研究所合作研究企业代表、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之窗有限公司经理洪聿燕发言。她就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做了经验分享,并对研究所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能与我校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学会部主任林庆华、烟台职业学院先进企业文化教育研究所所长刘惠玲共同为研究所揭牌。合作企业代表依次上台为教育基地揭牌,共建烟台职业学院先进企业文化教育基地。

 

刘惠玲副书记为此次聘请的企业“烟台职业学院先进企业文化教育导师”和“烟台职业学院先进企业文化教育研究所研究员”颁发聘书。

研讨会上,各企业代表对研究所今后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对当前校企合作新形势充满期待。

通过此次合作,将促进校内研究人员和企业导师、研究员齐心协力、优势互补,形成良好的团队协作关系。为学校和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宾合影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