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9

为提高各系团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我院于4月8日下午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办“烟台职业学院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学校团委副书记杨正丽担任主讲,各系19、20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三部分:一、杨正丽介绍团支部、团支委、团支部书记的职责与作用;二、指导团支部书记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三、团委就各团支部书记提出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会,不仅坚定了各系团支部书记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提升了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