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国土埋忠骨,苍生勉英灵。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31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部分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近100人前往烟台山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敬献花圈 全体默哀悼念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全体师生保持肃立,共唱国歌;蒲王康、高金羽代表全体人员敬献花圈;全体师生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感激与敬佩之情,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悼念。

团员代表演讲

团员代表卞丽萍做了以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前行,践行新思想,勇作时代弄潮儿。

团员代表领誓

在团员代表孙世涛领誓下,全体人员于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宣誓的庄严和光荣。

寄语团员青年

校团委书记张俊同志寄语团员青年,希望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我校团学工作大局和重点任务,创造新时代青年的不凡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高唱团歌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师生高唱团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对我校广大党员、团员骨干产生了深层次的、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得他们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和理想奋斗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与民族使命感,今后将以更饱满的态度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认真学习党史,强化党的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