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击现场丨烟台职业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8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接种新冠疫苗的号召,保障师生安全,建立疫情防控屏障,烟台职业学院于3月28日在体育馆组织全校师生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下,分批次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今日首批给3000名同学进行接种。下面小旗将带你走进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现场分为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以及应急处置区等不同区域。同学们在做好防护并签署知情同意书的前提下,依次按照流程完成接种,接种流程高效快捷,井然有序。各系辅导员、老师、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并解答问题,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同学们在登记区做好信息登记,医护人员认真核对同学们的信息,并询问同学们是否有接种禁忌,以确保接种安全顺利。接种同时,医护人员也不忘鼓励同学们,让大家消除顾虑和紧张感。

同学们遵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在接种疫苗后,留观30分钟无异常方才离开。目前,疫苗接种工作还在平稳有序进行。

感谢为我们注射疫苗的医护人员和提供志愿服务的师生们,是你们的团结合作、无私奉献让接种过程更加高效有序。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