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28枚奖牌!烟台职业学院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创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月10日至14日,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山东田径项目测试赛在青岛举行。烟台职业学院田径代表队参加乙组(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及本科院校专科学生)比赛,荣获7项冠军(含两个接力项目),3项亚军,6项季军(含两个接力项目),共计获13枚金牌、3枚银牌、12枚铜牌,成绩创历史新高。魏积东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滕震、丁雪纯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烟台职业学院有着良好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基础,大力支持学生运动队建设和竞技体育工作。上半年,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安排部署,全面推进返校复学各项工作,为运动员选拔训练提供有利条件。为备战本次赛事,学校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比赛训练后勤保障。学生田径运动队在教练魏积东的带领下,坚持科学训练,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水平,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基础。比赛中,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力争先,享受比赛,突破自我,充分展现了烟台职业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成绩汇总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