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到烟台职业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4

9月3日下午,共青团山东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王志国一行到我校,就高校共青团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张俊主持会议。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系党总支副书记、团干部、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代表全校师生,对团省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共青团工作和办学情况,并表示,按照团省委的部署要求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全力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上,王志国部长强调,本次调研重在了解高校团委工作的运行情况,了解当前团属阵地建设的难点、痛点,并聚焦共青团事业改革重点,倾听基层声音。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高校大学生思想引领,关注大学生思想领域的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不断巩固学校共青团组织基础,积极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调研组分别召集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团干部、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分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全校共青团发展、团干部培养机制、校园品牌活动、团属媒体建设、学生会和社团改革管理等情况。

 

 

校团委将借本次调研契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作风,补足短板、夯实阵地,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力量,为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