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丨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0

2019年12月9日,值此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之际,烟台职业学院铭记“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在操场举行。团委老师、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院学生会、各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隋小宇发表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沿着党指引的道路继续奋勇前进。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以先辈们为榜样,让祖国因我们而骄傲。

国旗护卫队队长发言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国旗护卫队队长张勇带领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发扬不屈不挠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掀起中华腾飞的巨浪。

宣誓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长张勇带领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热爱祖国,服务人民

勇于拼搏,积极创新

谨记校训,奋发图强

共创辉煌

今天的我们虽然无需面对国土沦丧,无需承受战火硝烟,但我们面前的任务同样艰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用优秀的校园文化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培养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振奋师生精神。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