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男子篮球队获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冠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2

在11月23日至30日,在青岛举行的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中,我院男子篮球队以六战全胜战绩勇夺三级联赛男子组第一名,教练武强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队员高锐、肖宜健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比赛,我校参加的高职高专组共有30支参赛队伍,球队以小组第一名进入淘汰赛,又凭借四战四胜获冠军。比赛中,我校球队场均得分达100分,以场均超40分的优势获得最后胜利。下一步,球队将继续积极备战,力争在CUBA联赛(东北赛区)、及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