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与牟平区龙泉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9月29日上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干部下沉基层暨牟平区“青春筑桥”行动烟台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龙泉镇将军谷举行,烟台团市委副书记张俊、烟台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庆玲、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团区委副书记陈增洋以及部分烟台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十一”前后,烟台职业学院“益心艺意”志愿服务队的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节假日时间,在龙泉镇40个村庄开展为期9天的绘墙活动,为美丽乡村文化振兴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19603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