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6

2019年11月5日,烟台职业学院第三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第二届融媒体中心代表及第三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所有成员参加大会。

5459A

大会第一阶段

由主持人公布第三届融媒体中心成员名单。最后确定七星湖畔新媒体中心成员31人,七星湖之声广播站成员26人,七星湖校园电视台成员38人,校园集结号(易班)工作站成员4人,校园抖音工作站成员14人。


大会第二阶段

由第二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2017级代表马正阳同学发言。秋后的校园积了一层又一层的落叶,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恍惚之间,马正阳学姐与七星湖畔已经相互陪伴走过两年多的时间,时间带来的历练,让马正阳学姐从最初的新媒体的一员小将成长为第二届七星湖畔新媒体中心主任,再带领2018级成员取得今天的成就。她和所有17级的学哥学姐一样坚信“大学美好生活,尽在七星湖畔”,一样留下了她们的初心、她们的坚持、和她们对七星湖畔的爱。

最后,马正阳学姐说了两段话,第一段送给我们18级同学,第二段送给19级同学。

她说“你要多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她还说“如果一个人能够一直坚持做一件事情会真的很好,很满足。”至此长路漫漫,这片天空给你挥手腾空,我再寻碧空重新起航。

大会第三阶段    

由第三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2018级代表于滢杰同学发言。于滢杰同学用一年里的学习经历告诉大家,认真做工作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对七星湖畔深深的热爱,并以年轻的名义做出承诺,让我们一起为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辉煌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大会第四阶段

大会对第二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2017级成员颁发证书及纪念品,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认可。感谢学哥学姐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为我们新成员铺垫了坚实的道路,让我们能够继续延承你们的辉煌。我们会更加刻苦努力,绝对不会辜负学哥学姐们的期望。

大会第五阶段

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指导教师刘钰老师发言,从她的言语中,不难听出她对2017级融媒体中心成员的祝福和不舍之情。三位老师两年之余的陪伴,对我们所有人而言,是犹如父母般的温暖。就像她说的,或许曾有错误,但是回头看看过去,仍是一片光芒。

老师还对2018、2019级成员进行勉励与提醒。对此提出了三点要求:1.学习:虚心请教,不仅在工作上充实完善自己,也要努力做好专业知识的学习。2.实践:实践出真知,再多的努力不如拿作品讲话。3.创新:大胆设想,不仅敢想还要敢做,勇于创造才会有更好的成绩。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们怎么能不努力!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这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们社团增添了更加鲜活的血液,还为我们工作热情再燃一把火,我们都知道,七星湖畔的换届大会从来不是严肃的开始,严肃的再见,更像是父母亲在离别的车站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孩子们反复叮咛与嘱咐。

新一届的干部纷纷表态,绝不辜负老师和上一届学哥学姐的厚望与期待,会认真踏实的为融媒体中心贡献力量,带领同学们更上一层!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