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泰酷辣”,烟台职业学院6支服务队入选团中央志愿宣讲专项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近期,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通过“中国青年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连发三期公告,遴选“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全国‘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学校各系按照文件要求积极招募志愿者,提交志愿宣讲方案,最终在三个专项申报中,各有两支团队成功入围。


“星”希望志愿宣讲团

“青言青语”志愿服务队

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建善筑远志愿服务队

燎原之火宣讲团

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

红十字志愿宣讲团

“逐光萤火”志愿宣讲团

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

近年来,学校在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不断推特色、创品牌、显成效,以实际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发展成就、民族团结等内容中彰显烟职青年力量。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带动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