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喜报|烟台职业学院团委获团省委“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通报表扬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6

在共青团山东省委 2023 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中,烟台职业学院团委、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20221班团支部、智能制造系2022模具设计与制造1班(专本贯通)团支部、智能控制系星光电子社团支部、团委干事刘晓慧、李成龙、王佳豪、王媛媛、宋亚鑫、杨黎明、孙骋昊、李康凯七位同学、“守护朝阳”助力儿童成长志愿服务项目受到表扬!

先进集体·高校团委

先进集体·高校团支部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在加强校地合作,助力基层治理,优化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场景中获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和育人实效。

走向社会参加实践,亲身体验生活,丰富和深化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使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全面成长。

先进个人


示范项目


烟台职业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三全育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