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烟职的这位同学获得了团中央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优秀实践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4

为深入展现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生机活力,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开展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经过自主申报、择优推荐、组织评审等环节,烟台职业学院的程闯获得了2023年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优秀实践个人的荣誉称号。

2023年“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优秀实践个人”名单公示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实践队团结一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们总是一起探讨、一起面对、一起寻找最优解决方法。程闯表示,除了实践中的收获,队员之间的互助互爱也使他感到这次实践活动格外独特。

此次“三下乡”活动将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了起来,程闯对于此次活动有着自己的看法,他坦言道:“参加这次‘三下乡’活动是我在大学生涯中难得的机会。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每个人都以自己饱满的热情融入到这个团队中。”在实践中,他们带着自己的专业知识深入田间地头和村屯农家,走进科技小院,践行发扬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学生的青春力量。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足于乡村振兴,发扬了青年学生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精神,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之力。小旗再次祝贺程闯同学,也希望更多烟职学子可以积极投身于“三下乡”活动,为志愿服务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