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答辩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2

为深入挖掘和展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9月22日下午,学生处(团委)于电教中心报告厅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汇报答辩会。

活动纪实

本次活动采用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23支服务队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结合国家政策、社会热点、实践经历,展示了众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成果丰硕的实践项目。

部分服务队答辩展示

2023年暑期,烟台职业学院团委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4000余名青年学子奔赴甘肃、贵州、河南、省内十余个地市,围绕理论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关爱帮扶等内容开展实践活动。共有12支服务队成功入选团中央专项,实现入围数量的历史性突破。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