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团委举行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7月6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邵侠,学生处副处长杨庆玲,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孙耀,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28支服务队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邵侠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主动发挥青年志愿者模范作用过程中,不断推特色、创品牌、显成效,被团中央评选为“全国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形成了党委领导重视、教师专业指导、学生广泛参与、社会热忱欢迎的良好局面,彰显了新时代烟职青年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同时向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在实践中坚定信念。二是要团结奋斗,在实践中挺膺担当。三是要扎根服务,在实践中建功立业。四是要求真务实,在实践中彰显风采。

会上孙耀宣读了《烟台职业学院2023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邵侠、杨庆玲为参会的28支重点服务队授旗。

志愿服务队代表王爽发言

今年暑期,学校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建28支社会实践团队分赴河南、甘肃、贵州、省内地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发展成就、民族团结等开展系列活动,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拼搏筑梦,用责任与担当奏响时代强音,用理想与奉献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