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教师节|山水有时尽 师恩日月长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9

三尺讲台勤耕耘,桃李芬芳又一年。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9月8日下午,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同学们将自己制作的折纸花送到老师手中,并表达了教师节的美好祝福。“感恩老师辛勤地付出,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一支支递到手中的花朵,也将一份份温馨和甜蜜传递到了老师们的心中。

同学们在志愿者引导下为恩师书写寄语。“何其有幸,感谢有您”“祝可爱的导员教师节快乐,天天开心”一笔一划的勾勒将满满的祝福寄于纸上。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

烟职学子向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